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在2016年生日的凌晨,敲下這篇日志。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檐,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里面   每年的今天,在吹熄蠟燭以前,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每個人在過生日那天首先感謝的應該是父母,因為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我感謝我勤勞善良的父母給我生命和養育之恩,給我深深的愛和關懷...我熱愛著你們。   許多年前的今天,一個對這個世界充滿幻想的小屁孩迫不及待的從媽媽的肚子里蹦了出來。哈哈,那就是我了!   嘿嘿,說實話,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間這么多年就過去了。想想這一路走來經歷的酸甜苦辣,心里真是有無限的感慨。仿佛昨天還是個懵懂的小毛孩,而這一刻就長大成人了。   首先第一個要感謝的人當時是我親愛的媽媽!感謝她把我帶到這個世界,含辛茹苦的把我養這么大。 從小我體弱多病的是她一個人又要上班又要照顧我,把我養大了,我的身體好了,但媽媽的身體卻垮了。可以說我的身體,我的命都是媽媽用她自己的身體換回來的。想想以前那么不懂事,老不聽她話,老和她頂嘴,還嫌她啰嗦,真是覺得無比的慚愧。現在明白了媽媽的一片苦心,以后一定會好好努力,盡快讓她過上由我照顧她的日子。媽媽,我愛您!永遠!   然后,當然要感謝我的爸爸。他老實了一輩子,辛苦了一輩子,到現在仍過著太過勞累的日子。無法忘記爸爸因太過勞累在一旁坐在凳子上的蒼老,無法忘記爸爸因身體不好的憔悴。他真的是辛苦了一生,雖然他老老實實的沒有一聲怨言,但我明白他為我所付出的一切。爸爸,謝謝您!   隨著年齡的增長,應該說這幾年對生日已越來越淡漠了,可是今天似乎不一樣,守在這個世界最美好的年齡段,年輕逐漸背離,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悄悄的自己腐朽自己。   生活成了一部時光穿梭機,讓你目睹成長的全過程,想反抗,卻又無能為力,對于一個渴望年輕的人來說,是不是夠殘忍?   今天,一年中唯一屬于自己的節日,空間里,滿滿的祝福,多多的牽掛。認識的,不認識的,熟悉的,陌生的,曾經的朋友,曾經的敵人。抱著這么多溫暖的話語,心里軟軟的,透明的!   翻看自己過去的照片,會驚訝于那些如此明媚而燦爛的笑容…   “年輕”安靜地盛放在那些略微泛了黃的相片里,一去不復…   一篇一篇地翻讀著自己以前的日志,總有太多的感觸,不知不覺又是一年!   在自己的故事里,人生才剛剛開始,我的心卻慢慢地衰老了,麻木了…   照片、文字、現實,一種陳年的恍惚。   很多時候,會感覺自己失去了很多東西,那是一些珍貴的再也無法找回的東西,往前奔的路雖然有些不甘心和疲憊,但還是要擦著凜冽的碎片,不避不躲地走下去。   “年輕多好!”這個一個需要歲月沉淀之后才能深刻體會到的含義。   閉上眼,在心中對自己說: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這一刻,好想讓母親為我煮一碗雞蛋面,讓我享盡那份濃濃的親情。感謝那些曾經說愛我最后卻又離我而去的人,讓我學會了在人生路上如何更加勇敢和堅強。   感謝在我人生最低谷時還依然陪在我身邊的兄弟朋友。有你們,我才不孤獨!   是啊,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正視自己,珍惜人生年華,讓我以后的生活更美麗。 +10我喜歡

眾人常說,秋天適合見面。   于我而言,秋天更適合思念。   廣東的天氣還是一如既往的任性,似乎陷入了“滿30減15”的漩渦中,稍有溫暖之感便立馬幫你自動降溫。感覺昨天還穿著短袖在開著冷氣的麥當勞里狂吃著麥旋風,今天就得在衣柜里翻出皺巴巴的衛衣。一把推開宿舍的門,呼!一股秋風肆意竄入我寬大的衣袖間,劈頭蓋臉地吹散我的頭發,放眼看去是隨風起舞的樹木,豎起耳朵是保衛阿姨們用笤帚掃落葉的沙沙作響,仔細一聞風中飄散著獨特的瓜果谷物香味。所見所聞所感都在真真切切地通知著我:最愛的秋天終于到訪人間啦!   秋姑娘大抵是不喜愛烈日的,她輕輕揮手,驕陽便識趣地躲到白云后邊乘涼去了,只剩下些許調皮的日光窸窸窣窣地從樹葉間隙跳下,在地上排成或散或緊的隊伍,隨著風的節奏跳著略微凌亂的踢踏舞。安撫好太陽后,她又提起裙角,轉身獻上曼妙的舞姿。緊接著,一陣陣秋風吹起來了,一片片樹葉掉落下來了,一群群大雁向南方趕來了……風吹一片葉,萬物一驚秋。禾火之秋,多么愜意又有活力,多么悠閑又纏綿:沒有夏天的暴曬和充斥在空氣里的汗味,沒有冬天的嚴寒和濕濕冷冷的毛衣。有的只是慵懶酣睡的小貓,安詳認真生活的人兒,滿街的煙火氣息,勾起人的種種情愫。      我想,在今天抓住秋天,在秋天好好思念。   不得不說,小桂花確實是個適合休養生息的好地方,半開放的校園充滿了形形色色的可愛人物。隨處可見的小朋友讓我時常懷疑是不是誤入了某個托兒所。操場上一對母子正在嬉戲玩鬧,小男孩拿著泡泡機玩得正盡興,他一按動按鈕,一串串晶瑩的泡泡便在半空盡興舞了起來,泡泡旋轉著,跳躍著,那么清晰,那么動人——它們映著小男孩的眉歡眼笑,映著婦人輕撫著小孩頭發時溢滿愛意的眼神,還映著不禁拿起相機記錄下來的我。人總是善于觸景生情的,我的思緒不自覺瞬移到天真亦美好的孩提時代。我的大半個童年是跟外公外婆一起度過的,那些懵懵懂懂的歲月里,都有外公外婆的身影。想念老厝門口外婆用蒲扇幫我趕去惹人煩的蚊子;想念外公一邊說我“手跟蓮藕節一樣肥嘟嘟的”,一邊夾起魚腹肉放到我碗里;想念幼兒園里玩了多少次都玩不膩的滑滑梯;想念六一兒童節一起跳舞的小伙伴;想念大榕樹下此起彼伏的叫賣聲。但遺憾的是,上了高中后的我卻離外公外婆越來越遠,我們之間的距離從一條榕江,再到一座城市,再到三個小時的高鐵車程。外公耳朵也沒有從前那么靈敏,外婆也佝僂起身子,有時還會忘記洗漱吃飯……漸漸的我沒有從前那么期待團圓,每次團圓后的分別都會讓我眼眶濕潤好久。我不敢想象也無法接受分別,無論是地理位置上還是陰陽兩界。我吸了口冷氣,擦了擦不知道什么時候落下的眼淚,把自己從過去生拉硬拽了回來。忽得一覺,鼻腔里似乎還有淡淡的桂花香味。   我沿著小路徑直向前走著,循著桂花散發出的迷人氣息。倒也奇怪,平日里從未發覺學校里有桂花樹,或許是桂花生性里低調的華麗,像靦腆的少女,把自己藏匿在綠葉中,生怕別人看見他似的。但卻掩蓋不了自己的十里飄香,引得人駐足細細品味。桂花崗名不虛傳,桂花開得正烈,把桂花崗鍍上一層金黃的外衣,像是在對外宣傳自己響亮的名號。仲秋時節,最可愛的名片便是這一簇簇深黃的小桂花了,微風一掃,桂花稀里嘩啦灑了一地,給大地輕柔蓋上了一席黃澄澄的被褥。或許是父親名字帶桂的緣故,桂花給我一種無與倫比的親和力,每每一見都毫無保留地洗滌我的心靈。那是2008年的秋天,湖南永州的天氣可比這寒冷得多。通往幼兒園的小路上兩旁站滿了桂花樹,高的矮的都不吝嗇地發出陣陣幽香。當時似乎是周杰倫的時代,連我最愛喝的草莓味優酸乳上邊都印著Jay的相片,爸爸媽媽總會揣上一瓶熱過的優酸乳接我放學。就這樣在那個秋天,在那條小路上,就著桂花香我喝了好多好多瓶優酸乳,有時甚至覺得桂花已經偷偷鉆進吸管里,爬進瓶子里,被我一股腦兒全吸進肚子里。我拍了拍衣服上沾上的桂花,霎時來了興致去買了一瓶草莓味優酸乳。嗯,還是就著桂花香,還是原來的味道,不同的是身旁沒有年輕的爸媽,包裝盒上沒有周杰倫,優酸乳再也不是熱過的了。我在桂花樹下站了很久很久,妄想著這一片片桂花能解人心意,順著秋風向遠方寄去我的思念。      秋天,似乎和糖炒栗子、烤紅薯脫不了干系。街邊的老伯總會在下午四五點推著小車準時抵達,挺著大肚子的烤紅薯在小車上一晃一晃的,仿佛下一秒就要跟大地來個親密接觸。就這樣照看著小車也不必吆喝,自然會有人迎上來。這種紅薯最誘人的不是松軟無絲的紅心,而是皮肉中間被烘烤得焦黃的小部分,掛著一點皮肉略有不舍地一口咬下去,就是滿口焦香,滿眼有光,滿心幸福。糖炒栗子在秋天自然也俘獲了不少人的芳心,我總愛在晚自習前買上一小袋糖炒栗子,夕陽在我眼前歌唱,秋風在我身旁起舞,腳下的落葉忘我地演奏著交響樂。頗有趣的是,比起吃栗子,我更享受糖炒栗子的過程,像有什么超能力似的,瞬間把人的低氣壓消滅得無影無蹤。只見老板將一大盆板栗倒入鍋中,用一把大鏟子將這一點也不想動彈的板栗在鍋中上下翻炒,接著嫻熟地為板栗“注入靈魂”——紅糖,在夕陽襯托下的糖炒栗子如絲綢般光滑亮麗,一直向前延伸著,延伸著……不知何時延伸到了我的高中生活。說起高中生活,最恰當的詞應是忙里偷閑,苦中作樂罷。那時每天的小測,堆積成山的試卷,永遠也求不出正確答案的數學題讓我嘗盡了苦頭,朝六晚十的每日作息也時常讓我喘不過氣來。每每這時好友欣便像松鼠一般捧著栗子蹦噠到我面前,拽起我的手就往操場跑。一路上腳下清脆的落葉聲,手中隔著牛皮袋也擋不住暖意的栗子,耳邊欣咯咯不斷的嬉笑,校服風衣蹭到發出嘶嘶聲……我到現在也難以忘懷,或許美好的日子可以一直藏在記憶深處吧。我們就坐在操場,暫時把滿地雞毛的生活拋在腦后,互訴著彼此的少女心事,一起談天說地,一起暢想未來,一起戴上耳機聽著易烊千璽的《陷落美好》。頓感周遭都是濃濃的栗子香,把煩惱當作栗子殼通通丟掉,把快樂當作栗子肉全填進身體里,跟著秋天,一起陷落美好。      而桂花崗的美好是在不經意間與我邂逅的。一天照慣例完成校園跑后,我晃悠晃悠晃到了稍顯破敗的小區里,說是小區,其實更像一條老街。后方一串老婦人的廣普流入了我們的雙耳:“靚女啊,你是不是掉錢啦”轉頭一看,一位拄著拐杖的婆婆指著地上散落的四塊錢,邊指還邊絮絮叨叨著什么。事實上我已經許久沒有帶過現金出門了,自然不可能是我掉出來的,但好奇心驅使我打量打量了老婆婆,她大衣口袋露出的零錢邊邊讓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一位好心善良但健忘的老人!我蹲下撿起那四塊錢塞回婆婆口袋里,只見一輪彎月似的笑容掛在她的臉上,緊湊的皺紋像一朵盛開的金菊,顯得更加柔情似水,繼而顫顫巍巍地拄著拐杖往前走去……那天的咸骨粥格外美味,似是摻入了善良的蜜糖和美好的人性光輝,讓我在秋天也接受到來自陌生人的饋贈。   ……   在秋天,在桂花崗思念從前的點點滴滴,在桂花崗深愛此時的風土人情。拾起一片桂花,踩碎一片落葉,剝開一顆栗子,擁抱一整個世界。   我想,我已經在今天抓住了秋天。      作者簡介   大家好,我是來自漢語216的黃冰。   隨心生活的我常常腳步緩慢,慢慢地享受著漫漫的人生旅途,索性拿起手中的筆,用樸實的文字記錄下這滿滿的所見所聞所感;用“我手寫我口”,透過這一角文字興致盎然地與世界交手,在文字的縫隙中咀嚼人生百味。   希望未來的日子里,我們與文字攜手,我們一起在今天抓住每一天。 +10我喜歡

《巷雨的風,你的步履》文:心月狐   「相信你,相信自己」   /01/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八十天,我想我還是幸福的,你呢?   此刻,北風零落檐角的守望,高朗的蟾光落幕眼眸的思念,我低首癡迷你的一縷青絲,黑夜漫漫,你可知我一個人的牽絆有多寂寞嗎?   你可否也在想著我呢?或許,你已經在南方的海風瑟瑟里沉浸著夢鄉的纏綿。畢竟,你是倒頭就睡的睡蟲。   南方的海風,請你慢些,看清他熟睡的臉龐,記住他安靜的輪廓,可否走進他的夢鄉看看他的小世界呢?   當你越過高山陡崖來到我的窗前時,我想細細聽你訴說他的故事。   我思念的人,我在意的人,我心心念念的人,我想要擁抱卻在千里之外的人。此刻,我真的好想你,我世界的故事。   當初,能夠再一次選擇異地戀,是對我們愛情的信心,對你的寄望,對自己的信念。   曾幾何時,故事的結局告訴我,遙遠的距離,思念會褪去曾經的激情,距離會讓兩顆心慢慢地陌生。   可望不可及的失望會磨滅曾經的海誓山盟,羨慕會讓曾經的你儂我儂變成奢侈,當愛情應有的幸福模樣變成了一種癡心妄想,那是危險的。   可遇見你,讓我再一次鼓起勇氣相信了異地戀,相信你,相信自己。   /02/   我也需要你,我也想要和你漫步在格桑花彌漫的八月。   我也想要和你一起編織青春的溫柔,我也想要與你一起細數時光的無賴,我也想要和別人一樣的愛情。   可是,當我選擇你,又再一次和想象的幸福失之交臂……   遠距離的戀愛,是道不盡的生活小故事,亦有人情的小惆悵。   你的一句“我想你”,我的全世界便泛濫粉紅色的泡沫,輕柔的愛我深深地癡迷,縱使沒有和你攜手漫步街角。   你的一句“對不起”,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依靠,原來,你還是在意我的,你還是會放低自己守護我。   縱使我們沒有擁抱在轉角的路燈下,你的一句“噓寒問暖”,世界多了一抹溫暖,沁入心房。   在心底里開出花來,縱使在我需要肩膀時你沒有出現……每一次我鬧小脾氣,都是你來哄。   每一次我們吵架,都是你先低頭,你會反思自己,每一次,難過時都是想起你,每一次的喜悅第一個想要和你分享……   當然,每一個晚上也是你先睡著……這些都是幸福的模樣。   /03/   累,怎么可能不累,想見的時候見不到,需要彼此的時候亦是一個人孤獨承受,在自己低落凄楚時也不會有他(她)的保護。   但是有一個人一直在守護,便有了安全感。世界還有一個人在牽掛著,再大的坎依然可以跨過去,因為他在彼岸待我去守護。   他不在身旁,他在心里支撐我的全世界。   異地戀,我累,他也累,我很幸福,他也很開心……   不過,路途遙遠,我選擇相信他,選擇這條路,且行且珍惜吧!   巷雨的風,你的步履,石階的青苔,我的執著。希望,不忘初心,不管以后的路怎么困難,不要忘記我是愛你的。       作者   筆名:心月狐,女。祖籍云南省怒江州,喜歡閱讀古書和現代小說,對中華優秀的詩詞歌賦別有一番韻味,喜歡寫詩、隨筆散文。最鐘愛張愛玲,喜歡她出淤泥而不染的風情,喜歡她不昧世俗的高傲。喜歡游山玩水。 +10我喜歡

 


豐原胸痛治療方式 台中躁鬱症推薦中醫 西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治療台中胸悶中醫推薦 中壢恐慌症中醫診所 南屯頻尿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推薦評比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