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們所觀望的豆蔻彼年,不如年邁的腐朽?   可念不可說,想那曾經垂手可得的安詳,卻抵不上我們如今友人兮天一方?我于雨露中鉆出,若為幼筍。即為初成,卻還是要鉆回雨露中去?為何我的等待始終沒有光的到來,我所希望的一切終會化為泡影,終會化為久久無法逝去的陰霾。   據說一個人一輩子在他遇到動心的人后,即使他沒有徹底發現,但他的的一生也會因此改變,在他潛意識里,一把劍,一個騎士,一位圣人,一片國度!能及得上那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又有幾個?   一根火柴點亮的不只是黑暗,還有一根接一根的火柴。   有時候你只是渴望一份關愛,但你卻會丟了原本安穩的沉眠。愿有情人終成眷屬,愿久遠咖啡澀不算復古。   世界會消亡,但心永遠在你的胸膛,你奪得走赤紅的模樣,但你奪不走殷紅的靈魂,熱血的奮斗著,只為一同在一個地球上看同一個月亮,誰敢奢求?誰敢祈望?朝霞剛剛映顯,他不會知曉詩的內容,但這卻是由它的血寫成啊!我偷偷將它偷來,不為什么,只為它可以在它可以微笑的時候,盡情的微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你還可以微笑,那請你盡情微笑吧!   不枉竊來的朝霞的詩篇。 +10我喜歡

又是突然間醒來,外面還是濃濃夜色,寂靜的圓月孤零零高掛天上,月光如頑皮的觸角,爬進窗來,爬上我的床,賴在我腳邊不肯走。   醒來之前,做了一個雜亂無章的夢,夢里什么都有,又好像什么都沒有。竟然還夢到初戀情人,跟她坐在公園的荷花池邊,突然,滿池子的荷花瘋了似的開始不停綻放,一朵接著一朵,一大片又一大片,瞬間開滿了整個池塘,然后漫出了池塘,像潮水般涌向我們,我們倆被花海淹沒,恐慌地擁抱在一起,想要逃離卻步履維艱,我們在劈頭蓋臉的花海里掙扎前行,卻始終找不到出路,后來我們走散了,再后來,我醒了。   醒來洗了把臉,才想起,剛才夢中和我一起的那個人兒,現在已經不知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了。那些有她的舊時光,早已無比遙遠。感覺遙遠得像一條直線,從這頭望向那頭,一眼萬年。   猛然驚覺,這個世界除我之外,什么都在變,變得陌生,變得面目全非。   時間或許并不殘忍,它只是負責分流,每個生命都是流水,有的流入江河,有的流入湖泊,有的是奔騰的瀑布,有的是山間活潑的小溪,有的滋潤田地,有的化為甘泉,化為井水,有的成了瓢潑大雨…而最終,所有的水都將流向大海,所有的生命,終將流入終結之海,我們都會化作那海里的魚蝦,自由暢泳,跟每一個我們曾經見過的或沒見過的人 ,以另一種形象重新相遇,互相擺擺尾,冒幾個泡,那也許就是我們未來的故事。   我知道,我不是固執,只是很多事我無法安排,我不要滿池子的荷花,更不想被花海淹沒,我只要一朵花就足夠,或者,我連一朵都不需要,我只是想要有個人,陪我看這沒有荷花的水池,看這天,這地,隨便看什么,都會是風景,我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佛家云:一切未可知,終將可知,總有一天!   是的,“總有一天”,這就是希望! +10我喜歡

這幾天,在省城參加鄉村振興文化站長培訓班的趙小妹,樂得心里像開了花。   一是聆聽了中央黨校教授的授課,讓她大開眼界。給振興鄉村文化指明了路子,照得心里亮堂堂的。二是王莊村主任王不好來電,告知她民俗文化館的事村民代表會議通過了。三是昨晚老公和她膩歪電話粥時,說給她準備了神秘的生日禮物。   趙小妹著實心花怒放了一陣子。   培訓班上,趙小妹學的如饑似渴,猶如久旱遇甘霖。而有的男學員,課沒講完就沒了影,很晚才帶著酒氣回來,弄得學員公寓的亂哄哄的,還砰砰砰敲門騷擾女學員,因此惹惱了班主任。第二天,上課前就點了那幾個人的名字,還說要發通報到當地黨委哩。趙小妹既替他們感到惋惜,也覺得解恨。   和趙小妹住一屋的學員,是來自省內沿海地區的一個全國百強縣。雖然住一屋,兩天了也沒有說上了一幾句話。平常見不到她的影,即便回到宿舍也是電話不斷,跑到衛生間接聽,有時長達半個多小時。趙小妹猜得到,她電話那頭人的關系。因為從衛生間不時飄出一陣浪笑聲和呢喃曖昧含混不清的話。   從穿著打扮到手包手機手表,趙小妹就深深感到差距之大。金燦燦的表鏈,打著LV字母的包包,蘋果被咬了一口標志的手機,身上穿的腳上蹬的就更認不出名字了,光看那料子就知道價格不菲。還有包包里的各類油油,香味直嗆鼻子。   這天上午是省文化館的副館長授課。專門就農村文化館建設,民俗文化的挖掘搶救,結合一些典型的例子,深入淺出的進行了講解。一幀幀PPT照片,如臨其境,立體生動。趙小妹不時地用手機拍下屏幕上的圖片,將館長指導要求仔細認真的記在本子上。坐在趙小妹前排的那位室友則無精打采,一會兒埋頭打盹,一會兒掏出手機把弄,絲毫沒有把精力放在聽課上。   課間休息,學員們都蜂蛹而出,去打電話抽煙添水聊天,趙小妹則趁機跑到主席臺前,去向講課的老師請教問題,下載課件。她像一塊海綿般,孜孜不倦的詢東問西,有學不完的知識。把自己鄉鎮的情況和打算深入地和老師溝通交流,征求意見建議,最后還要了老師的聯系電話號碼。   下午的課是魯南大學文化學院的劉正明講授。剛拿到課程表時,趙小妹就對這個老師的名字感到好熟悉,與自己讀大專時的同學名字一個樣,自己又想,重名重姓的多的是,哪有那么多巧合。再說當時的專科生也不會當教授的。   上課鈴聲響起,班主任和授課老師走上講臺。首先由班主任對授課老師作了熱情洋溢的介紹。當說到他由一個專科畢業生,經過努力成為民俗文化研究領域的領軍人物,文化博士,博士生導師。趙小妹隨著班主任的介紹,她的大腦立刻沸騰起來,兩只眼睛直直盯著講臺,目光聚焦在被介紹對象身上。“不錯,是他!”趙小妹心里撲騰撲騰直跳,臉上也接著火辣辣起來。   雖然大學三年時間不長,但那時正值青春飛揚,意氣風發,芳華四射的年齡。大學里趙小妹擔任班里團支部書記,劉正明在學生會任組織部副部長,兩人同班。劉正明來自沂蒙山區,家庭條件比較貧困,但學習非常刻苦,各科成績都是班里的鐵第一!由于學生會經常開展活動,兩個人交集比較多。長相靚麗的趙小妹得到了劉正明的青睞,經常借故找趙小妹聊天,偶爾請她吃串糖葫蘆或者麻辣燙的。總之,劉正明心里向趙小妹伸出了玫瑰枝。只不過趙小妹這邊還是剃頭挑子一頭涼。隨著交往時間的增加,趙小妹卻越來越對劉正明有了感覺。而這時的劉正明好似換成了當初趙小妹剃頭挑子的那一頭,不冷不熱。到了臨近畢業最后一天,趙小妹收到了劉正明的求愛信。她急匆匆跑到劉正明的宿舍,卻人去鋪空。撲了空的趙小妹懊悔不已,心里責備自己咋不早些主動點呢!   劉正明的信中表露了對趙小妹的傾慕和愛意,同時說明了自己非常差的家庭條件,在交往中得知她家條件優越,父母都是干部,住在縣城,自己的條件差距太大,于是就心里產生了退卻的想法。   畢業后,趙小妹當年參加了縣里的事業單位招考并順利錄用到鄉鎮。工作五年來一直從事文化站的工作,直至去年當上文化站站長。考錄后,趙小妹曾經專程去臨沂找過劉正明,因為留的聯系地址被拆遷,無果而歸。之后,她便慢慢涼下心來,尋到了自己的愛情,結婚生子。丈夫在當地大公司任營銷經理,收入頗豐。在縣城湖邊購置了別墅,兒子在上寄宿的貴族學校。可謂衣食無憂,生活安逸,加之與丈夫的感情很篤厚,于是幸福的歲月便漸漸把劉正明忘的一干二凈。   誰知道山不轉水轉呢,能在省城在培訓班上遇到他。課堂上劉正明引經據典把中國的文化史,中國農村民俗史講的透透徹徹,吸引了所有聽課的學員。就連趙小妹的室友都聽的全程入神,而趙小妹卻如坐針氈,心神不定。學校里他們交往的情景像過電影般,一幕幕重現。   終于挨到課間休息時間。趙小妹心里矛盾重重,是立刻到講臺前相認,還是下課聯系呢?這時她見到有幾個學員圍在劉正明周圍,在問詢問題或索求課件。于是她想,此時去見肯定不妥的,還是等下課后吧。   下半程的課很快講完了。劉正明在講課最后把自己的郵箱地址和聯系電話留給了學員們。見此,趙小妹也大大釋懷了,可以不在大庭廣眾之下去尷尬相見了。她默默記下他的郵箱和電話。她眼睛注視著劉正明走出教室的背影,直至消失在門口。隨手拿起手機想摁撥出鍵,剛剛觸上鍵鈕的拇指又馬上抽了回來。打電話太唐突吧?不如先給他發個短信息。于是就迫不及待的編寫短信。寫啥內容啊?她頓時又作了難。“眾里尋他千百度,…………”對,來段詩句吧,總比“你好,我是……,請回復”浪漫吧?不,改成“趙小妹,眾里尋你千百度,…………”更切入主題一些。手指一邊敲字,心里一邊激動。寫完即可發了出去。   短信發出去后,趙小妹坐在宿舍里輾轉反側,不時的查看手機短信回復。一分鐘,兩分鐘,十多分鐘過去了,手機還沒有動靜,她心里慌慌的。是他視而不見,不愿回復,還是吃飯期間不方便回復或者根本沒有看到?她努力的為劉正明找尋理由。半個多小時過去了,手機仍然沒有動靜。她生氣的把手機甩在床鋪上,就在手機著床的一剎那,手機鈴聲響了。她激動的撲倒在床上,拿起手機,一看號碼卻是王不好的電話,本來提到嗓子眼的心又倏地掉了下來。于是她接通了電話,聽王不好絮絮叨叨的說民俗文化館的事,主要是詢問所需要的占地面積和方位情況,他們在丈量確址。趙小妹聽著王不好的電話,如西山旁風,左耳進右耳出了,只是嗯嗯的應付著,總覺得王不好的電話這么啰嗦。   手表的時針一秒秒的走著,如小木錘在敲打著趙小妹的心瓣。她無心去餐廳吃晚飯,胃里反而堵的滿滿的。她在宿舍里來回踱著步,眼睛沒有離開床頭上的手機屏幕。在她心神不寧的當兒,突然屏幕亮了一下,接著是一聲提示音,趙小妹眼睛頓時亮了。她疾步拿起手機,打開尋看信息內容:”老同學好,很是讓我驚喜!飯后咱們去公園一塊聊聊吧。”她仔細看了三遍,激動的心都快跳出來了。立刻,跑到洗手間梳妝打扮一番。   趙小妹穿上那件橘紅色風衣,里面貼身著一件黑色絲綿連衣裙,襯托出她優美的身形線條,裙擺至膝蓋處,肉色的腳蹬褲下著一雙紅色的高跟鞋。邁開腳步,胸前開領處那串藍色寶石的墜鏈驕傲的擺來擺去。她輕輕化了個淡妝,也沒有噴灑香水。覺得打扮停當,挎起自己黑色的小包,信步走出宿舍樓。   培訓學院北側就是有名的百花公園,為便于學員休閑健身,學院在校園內與公園開設了一個便門,使用學員卡可以自由進出。這個公園是省城歷史比較老的公園之一,參天大樹林立,各種花卉遍布公園的角角落落,有假山亭閣,有湖水荷塘,有牡丹園、月季園、芙蓉園、杏園、桃園,還有在北方不多見的一片翠竹園。百花公園內空氣新鮮,鳥語花香。   夕陽西下后,晚飯后鍛煉的市民陸續來到公園,人漸漸多了起來。趙小妹很快通過學院的便門來到公園等候同學劉正明。剛剛在一棵絨花樹下站定,趙小妹的手機信息提示音響起。是劉正明在問:“老同學,現在哪個位置?”趙小妹立刻回復了一個位置信息。不一會兒功夫,只見劉正明從學院入口處款款走來。趙小妹發了位置后就把目光一直盯著來路的方向。人剛剛出現,她就揮起手,朝劉正明揮舞并“嗨,嗨”地喊著,引起他的注意。劉正明也很快看到了她,于是小跑著過來,兩人都含笑著握住對方的手,握手的瞬間幾乎是異口同聲的說出“你好”問候對方。也不知是不誰先松開的手,總之兩只手握著的時間足夠長。兩個人盯著對方良久,劉正明夸獎說:“你還是那么漂亮,那么年輕!”趙小妹謙虛道:”都半老徐娘了,不年輕了。”趙小妹又夸了一陣子劉正明,隨后他們在公園的塑膠路上一邊軋路一邊聊天。   趙小妹首先問起劉正明為什么后來不聯系她,她是如何去到臨沂他的老家去找他的情況。劉正明不好意思的回道:“我確實自慚形穢,條件差距太大。我的父母也堅決反對。后來有老鄉告訴過我,你來找我的事,為此我矛盾了好幾天。思來想去還是不見的好。于是,遠走高飛到深圳,一邊謀職一邊復習考研。終于在兩年后考取了人民大學的民俗文化研究生。再后來當了大學老師。”兩個人邊走邊互訴衷腸,畢竟年輕的芳華情愫最最難忘。走著走著,走到那片竹林旁邊,遠處路燈映照下看到竹林里不遠處有兩個人影晃動,并飄過來一股濃烈的香水味兒。趙小妹覺得這個香水味很熟悉,不由自主的把頭轉向竹林,多瞅了幾眼。她透過竹林看到了那個熟悉的身影,也頓時明白了其中的故事。   劉正明發現了趙小妹的舉動,打趣的跟趙小妹說:“怎么啦,羨慕起年輕人的戀愛了啊?”趙小妹惶然回說:“哪里啊,都什么年齡啦,還羨慕人家年輕人的事。”兩個人嘻嘻哈哈的又走了一段路。兩個人談到了各自的工作,家庭,子女,談到各自的志向理想,越談越熱乎。劉正明于是提議可不可以兩人到附近的酒吧再敘敘舊,聊聊天。趙小妹不加思索的應承下來。悄悄的說道:“好啊,我們也浪漫一會。找一找當年的感覺。”   兩人正走出公園西門口的時候,趙小妹的手機響了,一看號碼是丈夫的電話。她急忙往前疾速走了幾步,然后接聽。丈夫神秘的告訴她:“媳婦,你猜一猜我現在在哪里?”趙小妹像蒙在鼓里的小兔子,急切地問:“你在哪里啊?”“我嘛,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丈夫立刻回道。“別忽悠我,你到底在哪里嘛?”趙小妹著急的問。“我就在省城的香格里拉大酒店,頂層的浪漫套房888房間。”丈夫一聽媳婦著急,于是如實招來。“我從緬甸帶了了你喜歡的東東,一會兒我打車去接你!”趙小妹從電話里分明聽出了丈夫的激動和急切。聽了丈夫的來電,趙小妹的心砰砰砰直跳,心想“這是弄得哪一出啊,巧事都趕在一塊啦!”   趙小妹收了電話,放慢腳步回過頭對劉正明解釋說:“實在是抱歉,老同學。有個急事我得馬上去處理,酒吧去不了啦。”劉正明也看出了她的惶然狀,急切追問“究竟發生了什么事,我可不可以幫你?”趙小妹不能實言相告,急中生智的撒慌說:“我單位的一個女職工生孩子,難產來省立醫院,需要去幫一下。”她編出的這個理由,讓劉正明無法隨從。于是她表現出無奈和歉意。兩個人走到公園近西口位置又聊了一會兒,趙小妹的電話鈴聲又想起來,是丈夫讓她發個位置,馬上過來接她。   劉正明有些失落的看著趙小妹。稍停了一會兒,便邀請道:“下次來省城,一定提前告訴我一聲啊!我一定要盡一下地主之誼,好好請請你。”趙小妹痛快的接受了邀請,說道“一定,一定。”說話間,一輛出租車出現在他們前面不遠處。趙小妹急忙伸手和劉正明握手道別,返身向出租車走去。   劉正明望著離去的出租車閃爍的燈光,陷入深深的沉思……   【作者簡介】周長征,高唐法院四級高級法官,工作之余喜歡寫點小文雞湯,偶有興致學著寫小說散文詩歌,還有山東快書、快板書之類。多篇作品被《最高人民法院》《山東法制報》《齊魯文學》和公眾號發表,有散文和山東快書在文學期刊《參花》刊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推薦評比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